近年來的天氣總是怪怪滴,一下子一堆的颱風及豪雨等等

況且近幾年來的冬天也是粉奇怪的暖冬.....

一堆超級特別的怪氣候~~~

出社會工作了好長一段日子,一直以來的我,只懂得對別人好

卻一直忽視如何好好善待自己

所以,就在這幾個月裡,決定要好好的善待自己,

在10月底的時候,買了一台活氧機給自已,

其實,除了自己想要之外,

也是為了讓我最疼愛的小姪女 到我房間時能改善她的過敏體質

 IMG_3184.JPG

活氧機在目前的市場上,好像有好多種唷~~~

也不知要挑哪一種好,後來某個專門在賣花草的店裡,

店員親切的招待,給我試用了粉多的保養品及喝了好幾小杯的花茶

最後,我衝著店員而買下了他們家的活氧機(店員還給我好多的小試用品)

使用後的感想....

1﹒改善房間的空氣品質

2﹒空氣中的香味,讓心靈很放鬆

3﹒可以讓我可愛的姪女當玩具玩

4﹒讓房間內的人能舒放壓力

5﹒助眠

 

以下是活氧機的功效......僅提供給大家參考囉.....


<歡樂專用>
歡樂專用果香類精油適合在感覺情緒低落、焦慮不安、沮喪、憂鬱時使用,可刺激感官知覺,幫助轉換心情同時激發正面特質。

<香氛水氧機>
「香氛水氧機」是目前新科技的薰香儀器喔,一般的薰香用品(薰器、插電薰燈、擴香石)是利用加溫的原理(大約50℃左右的溫度),使精油的芳香芬子揮發、擴散開來,「香氛水氧機」是利用「超音波震動」的原理(每秒震動160萬次),將精油的芳香芬子完全乳化、霧化、細微化,使精油的有效成分能充分釋放出來! 再經由我們的呼吸系統、肺部與皮膚系統吸收,達到最有效的芳療效益!

「香氛水氧機」特別的地方是有多項用途及特色:
1. 當室內香氛機,並可依喜好加上精油,將精油的芳香芬子完全霧化,並可增加空氣中的負離子,改善空氣品質。
2. 感冒時用來薰蒸喉嚨。(茶樹精油1滴+水)
3. 可用來護膚美容(蒸臉),保養品(化妝水、絲瓜水、蘆薈露….)經過霧化,更容易滲透,使皮膚完全吸收。
4. 當「室內增濕器」使用。長期處於空調環境時,易使皮膚水分蒸散,造成肌膚乾燥現象。(以室內擺一盆水的原理做比喻,原理相同)
5. 不需加熱,非常安全而且省電!尤其適合家中有幼兒使用(避免燙傷)。

<純天然的健康選擇>
新鮮的空氣和充足的負離子,對於人們在呼吸、知覺、情緒和健康管理上,助益良多。搭配100%純精油使用,讓精油完全乳化釋放,幫助紓解壓力、美容保養、淨化空氣。國外常運用於醫療單位與美容沙龍中,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助益。


<什麼是負離子?>
離子是電子和空氣中的分子碰撞所產生的,而科學家將帶有電的分子稱為離子, 而帶有負電荷的分子就稱為負離子。經過超音波震盪的水滴會改變分子排列並且得到正電,因而使週邊的空氣得到負電。
負離子好處多多,包含淨化空氣,增加抵抗力、調整自律神經、活化細胞,改善頭痛、失眠、神經衰弱、倦怠、過敏性疾病、呼吸道疾病等問題。負離子被認為是空氣中的自然清潔器或空氣中的維他命。

使用100%純天然的精油,體驗盛行歐美日的芳香療法,得到不同的療癒效果:例如提振情緒、幫助睡眠、消除疲勞、甚至護膚美顏。

~ 女人就是要好好善待自己 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